教师风采
时间:2009-04-06 17:49:34 来源:人民大学出国留学 人民大学HND

宋利芳
【主讲】经济学
【资历】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多次以访问学者身份出国进行学术交流
【风格】学术水平高,教学严谨,方法务实,深刻准确地把握学科的发展趋势
【成果】主要著作有《西方经济学经典名著选读》和《他们改变了管理》等


童岩
【主讲】数字媒体设计
【资历】1962年出生于北京,1986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系,1991年毕业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1998年任教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2000年调入中国人民大学,现为徐悲鸿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成果】策划设计“海信电器”VI设计系统、“连云港市步行街”雕塑作品等;“建国五十周年成就展广西展区”获中宣部、国家计委颁发的“...

林承铎
【主讲】精读、词汇
【资历】美国天普大学硕士
北京大学博士
【风格】具有丰富的跨文化交际技能和英语授课经验,上课内容翔实生动,针对性强,效果卓著。

郭春宁
【主讲】数字媒体设计
【资历】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数字媒体专业硕士
【风格】注重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启发学生创造性思维,善于活跃课堂气氛。

张菊
【主讲】精读、泛读
【资历】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英国桑德兰大学双硕士
【风格】高校任教多年,善于捕捉学生的基础特点,有一整套适于学生突破英语学习的独门秘笈,上课内容翔实生动,针对性强。在教学中突出寓教于乐,让学生在轻松快乐中体会英语的乐趣。

张劲松
【主讲】写作
【资历】英国桑德兰大学硕士
【风格】多年高校任教经验, 教学思路严谨,授课内容独具匠心,内涵丰富,对待学员耐心细致,使学生既可以在考试中轻松迎战又可以提高写作水平。

王珠英
【主讲】精读、泛读
【资历】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
 清华大学外语系研究生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语语言教学研究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BEC(英国剑桥大学商务英语证书)口语考试考官。
【风格】授课严谨认真、细致灵活,信息量大、内容详细,含金量高。
【成果】1992年获“北京市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优秀成果奖。编...

张立文
【主讲】听力 , 精读 , 口语;
【风格】幽默风趣 , 教学方法灵活 , 教学深入浅出 , 善于调动学生积极性 , 课堂气氛活跃 , 深受学生喜爱。

Lukas
【主讲】英语口语
【风格】口语训练教师,多年教学经验,授课生动、活泼,善于激发学生的口语学习热情,效果颇佳,深受学生喜爱。

Alan Summers
【主讲】数字媒体设计
【介绍】Alan Summers资深多媒体设计高级讲师,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数字媒体专业指导教授,指导学生从建立最初的研究观念直至在三维虚域空间领域进行研究学习。

     
   
     

上一篇:【教学管理专业评估
下一篇:【教学管理雅思总分7.5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