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政策
时间:2009-03-28 19:46:50 来源:人民大学出国留学 人民大学HND

SQA HND英国合作院校奖学金信息汇总

伯明翰中央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England in Birmingham)

  对于所有2008年毕业的SQA HND项目学生,大学已提供500英镑的奖学金或5周免费的英语强化课程。达到大学语言要求的学生可获得500英镑的奖学金,没有达到大学语言要求需要学习英语强化课程的学生可获得5周免费课程的学习。
  对于所有2008年毕业的SQA HND项目学生,大学提供一名优秀学生奖学金。该奖学金金额为学费的50%(4,250英镑)。大学根据学生的HND成绩和雅思成绩和来决定。如有两名学生获得该奖学金,则每人获得25%学费的减免。


布拉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radford)

  赫尔大学理工学院奖学金:所有被计算机专业和电子工程专业录取的学生通过申请,均可获得最高可达3,000英镑的奖学金(没有名额限制),可以从赫尔大学中文网站下载奖学金申请表。
  赫尔大学商学院 HND合作院校奖学金:2007年,赫尔大学商学院为北二外、北京交通大学、上海财大、武汉理工大学和青岛海洋大学等物所院校各设一名全免学费奖学金。2009年奖学金待定,请届时查询赫尔大学中文网站,或与赫尔大学厦门联络处联系查询。
  赫尔大学国际学生半免学费奖学金:2007年中国、东亚地区名额3名,2009年名额待定。请届时查询赫尔大学中文网站,或与赫尔大学厦门联络处联系查询。赫尔大学夏季英语语言课程全免学费助学金:所有被赫尔大学录取的雅思达到6.0的学生,均可获得最后一个四周夏季英语语言课程全免学费助学金(2007年学费为749英镑)。雅思达到5.5的学生可享受最后一个四周夏季英语语言课程半免学费助学金。
  赫尔大学忠诚奖学金:所有从赫尔大学毕业或学士学位并继续攻读本大学研究生的国际学生均可获得减免学费1,000英镑的忠诚奖学金。奖、助学金的申请:将赫尔大学本科生直接招生申请表(可从中文网站下载),HND再度成绩单中英文件,雅思成绩单复印件(如有)一并寄到赫尔大学联络处,合格者将发给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如果要换无条件录取通知书,请把HND最终成绩单以及其他要求的材料用传真或快件的方式提交到赫尔大学沙门联络处。


国立密德萨斯大学(Middlesex University of London)

  SQA HND项目学生每人1,500英镑奖学金,“入学要求及续本专业”表格中所标明的专业课程学费已刨除奖学金,并有可能在未来作出微幅调整。学习成绩优异或其他方面表现他突出者,还可申请价值为4,600英镑的学费半奖奖学金。具体事宜请咨询密德萨斯大学驻中国办事处。


胡弗汉顿大学(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

  奖学金:学校为优秀国际学生提供国际优秀奖学金。助学金:学校为友好合作院校的学生提过助学金,申请胡弗汉顿大学的学生可以享受10%的助学金(即学费的10%)。


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校长奖学金(Chancellor’s International Scholorship):赫德福德大学为优秀的国际学生提供2.000英镑/年的校长奖学金,要求雅思6.5分,同时具有良好的专业成绩。


桑德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中国学生助学金:所有在桑德兰大学成功申请就读的中国学生,都可获得1,500磅的学费减免,这意味着实际缴纳学费只有6,300磅。


威尔士斯旺西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Swansea)

  硕士课程1000英镑奖学金,学费中扣除。


提赛德大学(University of Teesside)

  奖学金:中国留学生可申请每年高达1,500英镑的奖学金,详细信息会和入学通知书一同寄给学生。国际学生入学前需要支付50%的学费。开学之前支付全额学费的可享受5%的折扣。


西英格兰大学(布里斯托尔)(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Bristol)

  奖学金:西英格兰大学为国际学生特设全额和部分奖学金。欲了解详情,请登录学校网站。


曼彻斯特都市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Cheshire)

  学校奖学金面向所有非欧盟籍并且付全费的本科新生,金额为1,000英镑的奖学金将会给予专业成绩而分配。申请人必须在曼彻斯特都市大学指定的学年,接受学校有条件或无条件的全日制课程录取通知书,还需下载申请表格。申请人需要提供自己的课程、学术及非学术背景的全部详细资料。此外,还要撰写500字来介绍自己的经历和兴趣爱好,以及阐述自己选择在曼彻斯特多是大学即将学习的专业的原因。


德蒙福德大学(De Monfort University)

  学校每年都为优秀的中国留学生提供各种奖学金和助学金,数额£500-1,000英镑不等,有关最新奖学金信息请联系国际招生部老师咨询。


伦敦城市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

  申请伦敦城市大学的获SQA HND证书学生可直接获得1,000英镑的专项奖学金,该奖学金不可与学费折扣(如果在9月1日和1月10日即开学一个月前,学生一次性付清学费将可享受全部学费10%的折扣;学生在注册入学时一次性付清学费,将可享受全部学费5%的折扣同时享受。


威尔士格林多大学(Glyndwr University)

  基础学位及本科学士学位:09/10学年奖学金(套餐):7,000英镑、年,包含:所有学费、37周校内学生宿舍、上网费和一套单人床上用品。
  硕士:09/10学年奖学金(套餐):7,650英镑/年,包含:所有学费、37周校内学生宿舍、上网费和一套单人床上用品。
  工商管理硕士:09/10学年奖学金(套餐):8,300英镑/年,包含:所有学费、37周校内学生宿舍、上网费和一套单人床上用品。
  哲学硕士:09/10学年奖学金(套餐):7.650英镑/年,包含:所有学费、37周校内学生宿舍、上网费和一套单人床上用品。

     
   
     

上一篇:【留学就业返回列表
下一篇:【留学就业续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