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我在人大学习的感想
时间:2009-03-29 22:30:18 来源:人民大学出国留学 人民大学HND

(08级国际商务管理1班陈迪)

    转眼间,来到人大已经快一年了,回首过去,一切都仿佛发生在昨天……
   
    在偶然的机会下,接触了人大HND这个项目。当时就觉得这个项目不错,所以带着一份希望和梦想,我来到了这里。

    记得刚来的时候,对于我们这些从小在父母身边长大的孩子来说有诸多的不适应,但是学校的关心与鼓励使我们很快的融入了大学生活。

    在学习上,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全英文式的教学使我们的英语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在课堂上,我们可以尽情的参与讨论,没有了高中时的约束,使我们与老师的距离更近。不论刮风下雨,班主任都会按时查勤,记录我们每天的学习状况,并及时与任课老师作交流。当然,我们有任何的意见和建议也可以向老师反映。

    在生活上,生活老师热心的帮助让我们这群孩子很快又找到了家的感觉。晚上,生活老师都会按时查房,询问我们的生活情况,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上的不便;除此以外还会定期进行宿舍卫生大检查,使我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学习之外,我们的课余生活也是相当丰富多彩的;在人大这所文化底蕴深厚的学校里,各种社团、讲座、演出……层次不穷,不断充实着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学到了更多课本上所学习不到的知识。

    现在的我们早已融入了这美好的大学生活,各自都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着。
   
    We have every reason to believe that we will be successful.


我在宿舍的照片

     
   
     

上一篇:【学生风采返回列表
下一篇:【学生风采学生风采-高强留英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