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08级新生参加电视台节目
时间:2009-03-29 22:46:50 来源:人民大学出国留学 人民大学HND

(08级国际金融理财胡芮)

  2008年11月22日,人大HND中心的新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位于西山风景区的亚洲电视城,参加北京电视台春妮主持的星夜故事秀的录制现场。同学们都渴望亲眼目堵电视节目录制的真实场景,更渴望能与主持人有零距离的亲密接触,这些愿望在那天都一一实现了,同学们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

    在节目现场,同学们了解到看似简单的一场节目,却需要经过复杂的处理过程和多个环节的紧密配合才能完成,真实印证了那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除此以外,同学们还深入了解了世界金融危机给全球经济、社会所带来的影响以及如何提高旅游的性价比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真可谓是收获颇丰。

    节目结束后,同学们争相走上台与主持人春妮合影留念,在欣赏她形象美的同时也领略了主持人那种独特的气质。在回来的路上,同学们的话题仍然紧紧围绕着刚才的节目,意犹未尽。

    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又增长了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希望学院以后能继续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有意义!


节目现场主持人春妮和嘉宾在一起


08级金融专业学生胡芮和春妮现场合影
     
   
     

上一篇:【学生风采学生风采-温馨的宿舍 家一样的感觉
下一篇:【学生风采学生风采-我在国外大学的感想